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大厅 > 师生诉求
我要建议

1.欢迎您为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。
2.请您认真填写带*的必写栏目。
3.信件提交后,受理单位将在规定期限内办复,即一般问题在受理后1~3个工作日办复;情况复杂的有可能适当延长,但最长不会超过7个工作日。 对于有些重大问题,无法在7个工作日回复的,我们会及时转送学校。请您留意本站办理情况,或输入受理编号进行查询。
4.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或一信多投,即对重复提交的,如该问题正在受理期内将不再重复受理。

注:报修项目请详细准确填写楼栋、楼层、房间号、需维修物物品及数量。

*问题类型: 我要建议
*标题:
*内容:
用户身份: *
姓名: *
手机号码: *
E-Mail: *
QQ号码:
地址:
附件:

1.支持(gif,jpg,jpeg,doc,docx,txt,xls,xlsx,zip,rar,bmp,chm,pdf,png)格式,最大上传附件为5M

2.如需上传多个文件请先在本地打包后再上传。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地址:长沙市高新开发区谷苑路522号 邮编:410217
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© 2005- 2029 湘ICP备14000555号湘教QS4_201212_010025 后台登录